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3》上海宣傳 「鋼鐵人」合照淪配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4:12
圖/守望好萊塢微博
圖/守望好萊塢微博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來到上海迪士尼宣傳,不過原本應該是主角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大合照的時候卻被趕到旁邊站,反而是歌手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成為中間主角,讓許多漫威迷傻眼。

圖/守望好萊塢微博

 
主持人要這些漫威復仇者英雄們靠邊站,讓「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這4位超級英雄紛紛往旁邊走,那到底是誰要出場呢?

台上出現陳奕迅、容祖兒、炎亞綸、張靚穎與張杰等歌手進場,和英雄們一一握手,其實這是漫威英雄《復仇者聯盟3》在上海迪士尼的電影記者會,不過英雄主角們卻變配成配角。

就連大合照,合照時一向站在正中間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竟然站到邊邊,反而是陳奕迅在正中央成為主角,照片在網路流傳,漫威迷批評主辦單位搞不清楚狀況、不尊重人,其實這次英雄們到處去各國宣傳超賣力,預售票也賣得相當好。

 
原本片長有156分鐘,因為超過150分鐘所以預售時票價多10元,不過在審片後全片長變為149分鐘,買預售票的粉絲喊著要退錢。

而另外一部英雄片,同樣是續集電影《死侍2》推出終極版預告,大嗆壞蛋角色薩諾斯,萊恩雷諾斯的壞嘴功力再升級,讓影迷期待2部英雄片接連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3#鋼鐵人#宣傳#合照#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0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