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3拍攝愛鬥嘴 漫威10年幕後照曝光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7:35
圖/MarvelTW YouTube
圖/MarvelTW YouTube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這次可是擺出超強卡司,一共有60幾位超級英雄將在片裡現身,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可看見英雄們互相吐槽的有趣畫面,同時漫威電影宇宙也慶祝10週年,珍貴的幕後照第一次曝光。

圖/MarvelTW YouTube

 
克里斯普瑞特:「很幸運這次星際異攻隊可以加入復仇者聯盟3的演出,得到拯救世界的機會。」

首次納入星際異攻隊角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以說是漫威電影宇宙超級英雄的全明星賽陣容,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演員之間的好交情。

星爵搞笑模仿德克斯語調,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見片場場面浩大,車子從天而降,超級英雄們在key版前張牙舞爪。

 
凱倫吉蘭:「和大家相處,是這份工作最棒的部分,因為這就像是生活在一個超大的家庭。」

小勞勃道尼:「這確實是我人生中的冒險,我也有點想不透,但你懂的,我走好運。」

片商找來了60幾位超級英雄在片中現身,要阻止大反派薩諾斯吞噬宇宙的邪惡計畫。

克里斯伊凡:「謝謝這10年。」

同時今年也是漫威電影宇宙在2008年鋼鐵人推出後的10週年,10年來漫威電影宇宙拍了18部,從鋼鐵人系列、蜘蛛人系列,部部賣座,復仇者聯盟第一集還登上影史賣座排行榜第5名。

召集所有在漫威電影系列中出演過的演員,拍一張世紀大合照,放眼望去攝影棚中擠得滿滿的都是超級英雄,粉絲紛紛表示,等不及在大銀幕上看到英雄們齊聚一堂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小勞勃道尼#卡司#英雄#電影#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8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