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慘遭經紀人摸屁股非禮 陳子玄曝25歲閃婚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07:58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27歲的八點檔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早前因為演出《世間情》「失控姐」金佩芳一角廣為人知。外型甜美俏麗的她,曾自爆慘遭經紀人毛手毛腳。2016年陳子玄突然在臉書宣布和大15歲的演員陳建隆已結婚1年多,近期她受訪時親曝閃婚的真相,原來當時她是因為和男友同居被爸爸抓包,才會火速登記結婚。
 
據《聯合報》報導,陳子玄透露曾經被經紀人性騷擾,不但談話時會被毛手毛腳,經紀人經過時還會拍、摸她的屁股,甚至鼓吹陳子玄穿比基尼、幾近全裸拍攝電玩廣告。直到簽進三立演出本土劇後,才擺脫了這一切。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身為家中長女的陳子玄,國中時因爸爸經營補習班事業失敗、負債2000萬,14歲就開始打工,從美式餐廳、飲料店、火鍋店到賣畫她都做過,沒想到17歲時因為陪朋友試鏡意外踏入演藝圈。2年前她為了省房租,在三立攝影棚睡了1個多月,最後因為當時的男友陳建隆心疼2人同居,有天被爸爸抓包,才會登記結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子玄#失控姐#世間情#八點檔#本土劇#性騷#陳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5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