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練習生》闖知名度 許凱皓街舞發威

記者 楊慈茵 李若雯 / 攝影 莊其源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9:28
圖/許凱皓Facebook
圖/許凱皓Facebook

大陸實境節目《偶像練習生》最後選出9位成員,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和林彥俊入選團體,當中比較可惜的就屬許凱皓,他擁有一身好舞藝,跳起街舞來魅力十足,可惜止步60強,不過也由於他參加節目,力拚2次出道,讓更多觀眾注意到他。

圖/許凱皓Facebook

 
舞曲詮釋的到位,台灣練習生許凱皓學了10幾年的舞蹈,但是身為《偶像練習生》的一員要學的是當偶像。

藝人許凱皓:「首次挑戰,我覺得是那邊舞蹈的水準,所以就是有被他們的實力有嚇到。」

在台灣參加過不少通告和節目,靠跳舞出名的許凱皓放棄其他街舞節目的邀約,挑戰轉型成偶像歌手,雖然最後無緣前進35強,但許凱皓收穫良多。

 
其實,近年越來越多像許凱皓這樣在台灣已經出道的藝人,遠赴大陸參加選秀節目,就是想尋求2次出道的機會。

宿舍設計師:「因為《創造101》整體的設計就是一個少女心,我們就是透過青春與情緒的主題來做這個宿舍。」

寬廣而富有設計感的空間,這是為參賽者打造的集體宿舍。

藝人陳芳語:「然後你們可能聽過我的歌《愛你》。」

參賽者自我介紹,以一首《愛你》紅遍大街小巷的Kimberly陳芳語已經出道6年,名列《創造101》公布的練習生名單中,讓粉絲驚訝又期待!同樣的熟悉面孔,還有Popu Lady的成員宇珊、寶兒都名列其中,老鳥新飛就是希望在更激烈的競爭下,能夠博得更多雙眼球的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練習生#許凱皓#創造101#陳芳語#Popu La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2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