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許凱皓 結果共10筆

  • 高雄國際街舞賽決賽名單出爐 23組9/2角逐冠軍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2023雄爭舞鬥國際街舞大賽」決賽名單出爐,共有23組隊伍,將於9月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角逐冠軍,今年排舞賽成人組冠軍獎金高達18萬元。
    2023/08/21 16:06
  • 最美空姐穿超辣看BLACKPINK 豐滿包不住視線全被擋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舉行演唱會,18、19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除了粉絲支持力挺,許多藝人也跟著朝聖,像是楊祐寧、楊謹華、郭書瑤、林佩瑤、許凱皓、林吟蔚、高興、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曾馨瑩等人,只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竟火辣觀看,令不少人擺錯重點。
    2023/03/19 07:10
  • 許凱皓「神座位」看BLACKPINK!超近距離網喊:太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今(18)、明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首日即在下午彩排期間開放票價8千8百元粉絲入場觀看,令粉絲興奮不已。其中藝人許凱皓、元元以及陳語謙夫妻檔也幸運獲得近距離搶先看偶像的機會,而許凱皓也分享彩排畫面,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喊「夠近」、「好前面」。
    2023/03/18 21:20
  • 許凱皓公開車禍糾紛細節!曝肇責自清「雙方都有錯」

    藝人許凱皓去年4月因違停汽車,導致林姓女外送員閃避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右腳趾多處開放性骨折,縫了22針,雙方最終以40萬元和解,日前外送員出面指控許凱皓在調解期間「言語霸凌」,還積欠和解金,許凱皓親錄影片重述事發經過。
    2022/10/10 09:47
  • 違停釀禍!男星許凱皓過失傷害起訴 遭女騎士控調解嘲諷

    藝人許凱皓,去年四月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併排停車,導致後方一名女外送員反應不及,發生擦撞,許凱皓事後被依過失傷害起訴,沒想到當雙方進入調解,他被女騎士指控,口氣相當嘲諷,賠償的狀況也不如預期。
    2022/10/05 12:29
  • 元元猛貼20層胸貼破皮拍寫真 「許凱皓只是朋友」帶花束悄現身

    26歲的女星元元(吳婕安)近日發行第三本寫真書,今(3)日在板橋舉行簽書會,即便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仍早早就有粉絲到場排隊。簽書會不幸遇到颱風攪局,元元的心情沒有受影響,反而希望遇水則發,而這兩個月忙拍寫真,瘦了4公斤左右,目前大約48公斤,今日的臉形明顯拍寫真時更尖;她自認是很愛吃的人,一餐可以吃2桶、共16支的炸雞,最愛的小吃是魯肉飯。
    2022/09/03 15:57
  • 《原子少年》小孩舔舌露肌!「舞力學長」許凱皓降臨聲量破千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s》自從開播以來就創造不少話題,製作單位為了讓淘汰到冥王星的選手能有上場表演的機會,在第10集中特地請老師挑選出小宜、朋憲、善鈞、尊揚、嘉瑋、偉綠、植宇、水豐共8名成員,並邀請「舞力學長」許凱皓同台演出《Take You Home》。
    2022/07/07 16:15
  • 鼓鼓為衝浪赴台東坦言「不好玩」 教練狠放話:要操死他

    Red Bull、LINE TV實境秀《越級者》邀來女星雷艾美、「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以及許凱皓分別挑戰衝浪、攀岩、霹靂舞等奧運項目,行程滿檔鼓鼓也趁著演出空檔到台東金樽拜師學藝,由「台灣衝浪教父」郭恆良指導,他還要求健身教練「操死他」!
    2022/01/18 18:35
  • 《偶像練習生》闖知名度 許凱皓街舞發威

    大陸實境節目《偶像練習生》最後選出9位成員,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和林彥俊入選團體,當中比較可惜的就屬許凱皓,他擁有一身好舞藝,跳起街舞來魅力十足,可惜止步60強,不過也由於他參加節目,力拚2次出道讓更多觀眾注意到他。
    2018/04/11 19:28
  • 「選秀」小鮮肉當道! 范爺親弟秀Rap超帥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參與選秀節目,日前曝光自我介紹片段,已經吸引許多少女準備投票支持他。而同個節目裡還有兩位台灣人,年紀都不超過25歲。
    2017/12/2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