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出道就拍時尚影片 「練習生」人氣高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7:48
圖/電視劇流星花園微博
圖/電視劇流星花園微博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在兩岸三地引起熱潮,100位男練習生只有9位能夠透過節目組團出道,今天6日晚上即將直播總決賽公布誰能成為偶像團體中的一員,不過其實就算還沒出道,他們的人氣也是相當高,甚至已經有時尚雜誌和大品牌找上他們。

圖/電視劇流星花園微博

 
對著鏡頭放電,一下低頭寫情書一下拍在桌子上睡覺,9位小鮮肉練習生脫下制服,穿上時尚雜誌為他們準備的帥氣服裝。裡面有范冰冰弟弟范丞丞以及台灣高人氣代表陳立農,還有一直穩坐冠軍寶座的蔡徐坤等人,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還沒選出最後出道名單,就已經讓時尚雜誌找上他們還有廣告置入。

6日晚上《偶像練習生》即將直播總決賽,但光是這一系列的時尚宣傳影片就已經讓迷妹的在微博拚命轉發,人氣超高的還有他們。

圖/電視劇流星花園微博

大陸新版流星花園才剛殺青,劇都還沒播出,鮮肉版F4和新杉菜沈月就已經為知名大牌拍攝宣傳影片。這些雜誌和牌子通常都是當紅大明星才有機會拍攝,看準這些未來會大紅的鮮肉們,搶先找來他們曝光,堪稱璞玉型流量偶像。
 

這些偶像們還沒正式出道就擁有驚人粉絲數量,能否延續人氣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就得看他們的努力和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練習生#范冰冰#范丞丞#陳立農#流星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15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