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開言承旭!林志玲放棄復合?「關鍵」原因曝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0:23
合成圖。圖/翻攝林志玲、言承旭微博
合成圖。圖/翻攝林志玲、言承旭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6年,去年11月爆出世紀大復合,但林志玲3月底出席公開活動時,不僅否認了婚訊和懷孕消息,更以「我現在沒有戀情」與言承旭劃清界限。

而為什麼林志玲突然有此之舉?據媒體報導,原來言承旭自復合以來,又開始玩起失蹤戲碼,而壓垮這段戀情的關鍵原因,是言承旭好友劉畊宏替他宣告「目前單身」,讓林志玲感到心寒,決定「再也不等了」。

 

林志玲、言承旭爆出復合至今,不過4個月左右,感情便落到這個局面,其實早有跡可循。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志玲的好友透露,其實兩人自馬來西亞私會後,就沒有什麼聯繫了,讓女方很受傷,加上又突然冒出閃婚、懷孕等傳言,全都由林志玲一人獨自面對媒體,飽受壓力,但反觀言承旭卻依然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回頭看林志玲的微博po文,其實早有跡象,例如1月下旬,她寫下:「忘卻一個人需多久時間呢?」及2月14日情人節,又發文:「沒有一個人屬於另一個人,既然從未擁有,又何來放下和不捨?我們可否做到,最偉大的成全?」3月更是傳聞狂轟炸,又是懷孕又是閃婚。

此外報導也提到,壓垮林志玲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3月中旬,劉畊宏出席活動時,代「兄弟」言承旭回應感情:「他每次出現時都是一個人,應該還是單身中。」讓林志玲徹底心寒。
 

所以,林志玲在3月底才會坦言「現在沒有戀情」,可惜總是「沒有遇見對的人」,大動作切割言承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言承旭#劉畊宏#復合#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60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