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夫妻遭起底…身家至少破億 救子綽綽有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6:58
孫鵬狄鶯這次赴美救子,外界認為費用不貲,也推估這對夫妻的身家其實財力雄厚。(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狄鶯這次赴美救子,外界認為費用不貲,也推估這對夫妻的身家其實財力雄厚。(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涉嫌威脅恐攻遭美國警方逮捕,孫鵬夫妻倆砸重金委託新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據悉他每小時要價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粗估打完整場官司,狄鶯夫妻要噴掉新台幣9千萬元。但其實孫鵬夫妻倆日子過得還算優渥,赴美打官司費用仍綽綽有餘。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孫鵬和狄鶯這次赴美救子,外界研判費用不貲。但初步估算夫妻倆的收入,其中孫鵬自2005年開始主持三立帶狀節目《國光幫幫忙》,前10年以一周播5集來算,收入累計有1.2億元;即便這2年因三立內部裁員和預算緊縮,現在每周約播出3集新錄製的內容,預估也有1440萬元的進帳。

 

孫鵬的收入穩定,狄鶯的部分因為接戲價碼較堅持,1集至少5萬元酬勞,加上近年來較挑戲,因此作品比較少。2014年拍完《艋舺的女人》就沒戲劇作品,這1年來僅客串《角頭2》和零星商演,但有代言醫美診所,預估這1年的演藝收入大約150萬元。

但因為狄鶯入行將近40年,婚前因為要扛家計非常拚命賺錢,光是歌仔戲和電視劇等加起來的作品也超過60部,預估也累積不少存款。近10年為了陪伴孫安佐,最夯的戲劇是在2006年接了《天下第一味》,大約200多集,至少有賺進千萬;另外在2001年演出《台灣阿誠》,也有近千萬的收入。加上夫妻倆目前住在北投的透天厝,據當地房仲估計市值約有5千萬,因此外界研判,他們赴美打官司花個上千萬應該也不是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鵬#狄鶯#孫安佐#國光幫幫忙#律師#艋舺的女人#角頭2#天下第一味#台灣阿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83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