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志燮睽違7年演綜藝 森林小屋生火抓雞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2:34
圖/蘇志燮貼吧微博
圖/蘇志燮貼吧微博

韓國王牌製作人羅英錫又有新作品推出了,《森林中的小屋》找來蘇志燮和朴信惠,要獨自在森林中的小木屋內用最少的生活條件過生活,他向來喜歡找很少演出綜藝的藝人演出,這回新節目找來2位大牌演員擔綱,相當令人期待。

圖/蘇志燮貼吧微博
蘇志燮坐在火爐前自言自語到最後自己都覺得好笑,這不是他的新戲上映,而是他即將擔綱新的實境綜藝節目《森林中的小屋》,再度出自王牌製作人羅英錫!另一個卡司則找來韓劇女神朴信惠劈柴劈到崩潰。

 

森林的小屋到韓國濟州島取景,杳無人煙的山上只有一間小木屋,沒水沒電,還得自己抓雞砍柴。

圖/蘇志燮贴吧微博

羅PD新的綜藝節目接檔好評不斷的《尹食堂2》,他向來喜歡找鮮少演出綜藝節目的演員,蘇志燮演出綜藝,還得回溯到7年前到《無限挑戰》擔任嘉賓,難得願意自毀形象。

 
還有朴信惠3年前也曾上過《一日三餐》擔任嘉賓,展現超強廚藝和生存技能,因此獲得第2度受邀上節目。

羅PD的實境節目向來訴求療癒人心,從《一日三餐》到《尹食堂》都大獲好評,新節目找來蘇志燮和朴信惠,再讓觀眾們看看大明星反璞歸真的真實模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蘇志燮#朴信惠#森林中的小屋#羅英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52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