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析孫安佐事件 趙少康:星二代就是受父母牽累


發佈時間:2018/04/0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23:08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為因應「107年九合一選舉」,TVBS 56頻道《少康戰情室》今(2日)起,延長播出時間,從晚上8點到10點播出,今天在錄影前,趙少康被媒體問及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涉及恐攻事件,他認為,出國求學應在孩童時期或成年之後,「我認為去留學的年齡應該是從小去,不然就是大學畢業後,因為小時候去可以很快融入,大學畢業後也比較有定見,10幾歲的似懂非懂,父母就要比較費神了。」

趙少康表示:「我的女兒是念紐約大學研究所,她政大畢業去美國念研究所,然後在那邊工作2年回台灣。」他覺得狄鶯和孫鵬都是名人,「你剛好在美國校園恐攻事件後發生,爸媽又這麼有名,星二代就是受父母牽累,人怕出名豬怕肥。」他坦言他的小孩在學校時,不會說自己的爸爸是趙少康。

 
 
趙少康今提到孫安佐,他認為十幾歲的孩子似懂非懂,令父母很費心。(TVBS提供)
節目開播邁入第5年,製作單位送上大蛋糕,並慶祝節目在YouTube頻道上,單月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000萬次,並有20多萬人訂閱!此外,節目延長2小時,趙少康並沒有收視壓力,笑說他跟來賓常聊到超過時間,1小時根本不夠用!來賓沈富雄就常抱怨︰「1個鐘頭不夠!」日後選舉靠近,討論的事情會越來越多。但節目延長2小時,導致張小燕原本主持的TVBS《小燕有約》停播,于美人的《國民大會》也挪到晚上11點播出,他則說:「這是電視台政策,不是我的決定。」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星二代惹禍】喜翔自爆和狄鶯姊未婚生子 監獄過來人提點孫安佐
【星二代惹禍】與狄鶯赴美救子 孫鵬發聲明致歉
【星二代惹禍】看狄鶯兒子被捕 吳宗憲:找李昌鈺求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安佐#狄鶯#孫鵬#趙少康#少康戰情室#週年#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1157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