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她!不滿包台方式 2包廂酒客互毆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1:24

台南一間舞廳爆發酒客互毆,雙方因為小姐包台,該不該去對方包廂引發口角,結果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還繼續用腳猛踹,造成3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將雙方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舞廳人員vs.打架客人:「不要打啦,拜託啦,不要打了。」

包廂外不斷傳出勸架聲,只見外好幾名年輕人打成一團,其中名男子已經被打趴在地,但這名灰衣男子怒氣還沒消,狠狠地往他身上再補了好幾腳,一旁服務生想攔都攔不住。


舞廳人員vs.打架客人:「拜託不要打他,拜託不要打了啦,拜託一下啦。」
 

而監視器另一個角度看到當時原本是2名男子先起了口角,但下一秒2人開始互推,接著朋友看不過去全部圍了上來,過程中小姐還因此被推倒,一發不可收拾,大家扭打成一團,期間還有人拿垃圾桶攻擊。

舞廳人員vs.員警:「那是誰拿東西,那是誰?」

舞廳人員vs.員警:「裡面都是年輕人。」

而兩派人馬打得如此凶狠,原因竟然是為了舞廳內小姐的包台方式,其中A包廂的客人覺得包台了就應該留下,B包廂的客人卻認為小姐應該也要過去他們包廂,雙方就此槓上,而事件就發生在台南中華西路上的舞廳31日早上6點多,這一打造成3人受傷,警方也獲報趕到現場。

安平派出所所長楊博超:「初步有3名酒客受傷,雙方暫不提告,警方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雙方都會給他裁罰。」


但客人間發生打架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在22日也曾有酒客因為敬酒問題上演打鬥戲碼。

 
衝突酒客:「你敬哪一杯,這邊,本來就是這邊很好。」

儘管是客人間的恩怨,1個月內接連發生2起鬥毆事件都在同一個舞廳,還都有影片流出,恐怕也讓讓舞廳列入警方觀察名單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廳#互毆#口角#打架#鬧事#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03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