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雲翔爆性侵女編導! 友喊冤:被敵對劇組陷害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8:33
高雲翔驚爆性侵女編導,圖/取自高雲翔微博
高雲翔驚爆性侵女編導,圖/取自高雲翔微博

男星高雲翔靠著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未料日前卻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女編劇,震驚各界,而這也連帶影響到他主演的8部戲劇都有可能被限制無法播出,損失慘重,但近日竟傳出高雲翔疑似是遭到對手《如懿傳》劇組誣陷,要和他「玉石俱焚!」

高雲翔日前被指控在澳洲拍攝《阿那亞戀情》時,在殺青日當晚於酒店性侵同劇的36歲華裔女編導,還登上當地媒體版面,消息傳出後震驚兩岸,而他主演的多部作品《巴清傳奇》等8部大戲也確定為此禁播,損失金額高達10億台幣,相當驚人!

 
董璇力挺老公,圖/取自高雲翔微博

事發後,高雲翔的太太董璇馬上在第一時間發聲力挺丈夫,表示絕對相信丈夫清白,據《壹週刊》報導,高雲翔的友人透露,當時《巴清傳奇》宣布在4月中開始播映時,正巧碰上另一大戲《如懿傳》不能上檔的時候,「找這時間弄高雲翔,如不是用計,怎會這麼剛好?」,認為高雲翔是遭到對方劇組陷害。

除此之外好友也表示,在澳洲拍攝時,董璇因戲份殺青後就先行返回大陸,而在高雲翔殺青當晚,他和經紀人、助理、化妝師及其他的劇組同仁都在下塌飯店的房間內,未料卻突然得知女編導報警控告他性侵的事,「戲都殺青了,女編劇沒道理還留在劇組,還自己進門?」,懷疑該名女編劇是受到《如懿傳》劇組指使,要和他玉石俱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雲翔#性侵#如懿傳#劇組#陷害#巴清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171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