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宗緯紐約演唱會出包 挨轟爛遭製圖臉被打X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4:48
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歌手楊宗緯24日於紐約舉行演唱會,表演結束卻在微博上被罵翻了!觀眾向媒體爆料,原訂7點開唱卻延遲了2小時到8點50分才現身,中間離場21分鐘只換了上衣、總共僅唱7首歌,從頭到尾更沒有一聲抱歉,被罵「史上最爛演唱會」,微博上還有人自製圖「楊宗緯,紐約不歡你」,在他臉上打X!


 
楊宗緯今年啟動巡演,紐約站卻因為遲到與流程引抱怨。

根據了解,楊宗緯紐約演唱會最貴一張票超過新台幣一萬元,有民眾向《蘋果日報》投訴,宣傳海報標示開唱時間是7點,卻等到8點50才看見人,唱了七首歌便結束下台,中間還離開20多分鐘換衣服,再上台唱兩首歌不斷清唱忘詞,下台連一句謝謝觀眾都沒說,這時已經10點24分,全場觀眾高喊「退票」!

主辦單位事後在微博發道歉聲明,表示未告知觀眾確切流程,以及楊宗緯工作人員簽證出現問題。其實早在3月11日楊宗緯就在微博預告,因為工作人員簽證問題,24日演唱會請大家先觀望一下,如果工作人員簽證來不及,他也不會去美國。楊宗緯工作聯繫人張先生被問到此演唱會,僅回媒體「肯定有誤會,有事要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79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