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公司「自尊心太強」 李鍾碩掰了YG娛樂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2:46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南韓男星李鍾碩跟YG娛樂2年經紀合約到期,現在確定不續約,其實李鐘碩去年就因為見面會延期,曾在Instagram透露公司內部溝通有問題,現在確定跟YG娛樂說掰掰,要轉往YNK娛樂落腳。

圖/Instagram

 
南韓男星李鍾碩出席記者會,親切Say Hello!李鍾碩跟秀智合拍《當你沉睡時》,偶像劇接力拍,在亞洲人氣爆棚,不過最近跟YG娛樂2年經紀合約到期,確定不再續約。

其實李鍾碩和YG娛樂似乎早就有摩擦,去年8月他就因為見面會要延期,在Instagram發文說公司內部溝通有問題,各團隊的自負心以及自尊心原本就很高,這舉動被說是槓上YG娛樂。

韓星李鍾碩:「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瞬間,第一次接到以主演劇本的瞬間,以及跟大家第一次共度的瞬間,所有的第一次我都會記得到永遠。」

 
李鍾碩抱怨過後延期的見面會起死回生,事後李鍾碩表示「讓公司立場變難堪不是本意」,還笑稱自己成了「麻煩製造者」,與YG娛樂月底合約到期後,決定要跟新戲《死之詠贊》的演員申惠善同公司,確定落腳YNK娛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鍾碩#YG娛樂#YNK#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590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