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帥扛票房! 畢書盡、李玉璽肉麻撩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7:23
圖/有一種喜歡 About Youth 臉書
圖/有一種喜歡 About Youth 臉書

由畢書盡、李玉璽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月底即將上映,李玉璽從校草變成花心大少,撩妹台詞讓他直呼肉麻,至於畢書盡則是被艱澀台詞給難倒,而兩人也為電影創作主題曲,企圖靠顏值和才華搶攻票房。

圖/有一種喜歡 About Youth 臉書

李玉璽飾演萬人迷花心大少,跟畢書盡主演新片《有一種喜歡》,雙帥撐場帥度破表。

 

李玉璽表示,「花心的部分還滿開心的,可以在片場吃大家豆腐,很多台詞都是我說不太出口的,因為我覺得很噁心,像是對她就會說,我整個晚上都在想她啊,然後又叫另一個人說她是我女朋友,然後這是我老婆。」

李玉璽第一次當男主角,撩妹情節讓他直呼肉麻,而第一次拍電影的畢書盡則是被拗口台詞給難倒。

畢書盡表示,「像是有一些從來都沒有唸過的,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那種,就比較深入一點的詞,比較用不到的詞。」
 

電影還沒上映,雙帥高人氣,也拉攏一票死忠粉絲替他們做足宣傳

電影《有一種喜歡》月底即將上映,片商為了宣傳包下西門町整面外牆,宣傳做足氣勢,也成為粉絲們追星打卡的新景點。7層樓高大型海報高掛在西門町,最醒目的位置也成為IG上熱門打卡景點,粉絲留言要去補習前一定要來看一眼,還有人說為了這看板每天從西門町走到火車站也甘願。

李玉璽表示,「角色可以身歷其境的感覺,然後又可以為戲寫一首符合相關的歌。」

不只高顏值,連電影的主題曲和插曲都是兩人創作,帥氣有才華,雙帥扛起票房的重責大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96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