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o妞生日復古趴新照曝光! 咘咘同框V寶做了這個動作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4:03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下同)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下同)

徐若瑄26日上午臉書分享上周參加Bo妞復古生日迪斯可派對的照片,照片中,咘咘和V寶同框,其中一張,拿著氣球的咘咘,把衣服撩起露出肚臍,而V寶則將墨鏡摘到一半,兩人搭配起來頗有時尚Fu!徐若瑄分享並寫道:「他倆不約而同的走同色系 #波妞生日復古迪斯可趴 #Dalton #咘咘」。


 

另外一張照片拍到V寶的後腦勺,只見V寶梳起酷炫的龐克頭,和拿著氣球的咘咘對看,兩小無猜的互動吸睛。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在一起在一起」,還有人說「看來這位媽媽對這兒媳婦很滿意」。特別是兩人穿上復古童裝,V寶穿水藍色花襯衫搭配白色背心,咘咘則以鮮黃色、水藍色上衣搭配大喇叭褲,儼然是兩名模特兒合照,超有時尚Fu。


賈靜雯16日PO出慶祝小女兒BO妞的1歲生日照,照片中圈內好友都穿著復古風造型,包括蕭敬騰、坤達、柯佳嬿、趙又廷、Ella夫婦、楊銘威夫婦等人都盛裝出席,過了將近兩星期,徐若瑄才又曝光咘咘與V寶兩人單獨合照,服裝色系意外合拍引發網友敲碗想看兩小無猜。

 

咘咘與V寶復古造型相當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咘咘#V寶#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26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