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員工福利+1 鍾麗緹帶助理見周杰倫還幫喊「老公」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20:35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黑人和范范的御用保姆小亨堡日前被男神彭于晏整個人擁入懷裡,讓大批粉絲瘋讚根本「超狂員工福利」,其實不少藝人對待身邊助理都如同家人!近日性感女神鍾麗緹為了幫助理小白圓夢,特地帶著她和老公張倫碩等人一起去看天王周杰倫的演唱會,小白不只在點歌環節和周董合唱,鍾麗緹還帶著她到後台與周董拍照,圓了15年的追星夢,讓大批粉絲都超羨慕,還有人感嘆「與偶像的距離只差了一個好老闆」。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昨天(20日)在微博上表示,「我親愛的助理的『老公』在香港開演唱會!她好激動,好期待趕快結束!因為聽說結束後,可以去後台Say Hi!哈哈哈哈」,照片中不只鍾麗緹和老公張倫碩與周董同框,助理小白更是圓夢和周杰倫合照。據悉,小白在演唱會上,也和周董合唱了《最長的電影》,真的堪稱是「超狂員工福利」。不少粉絲看完都大讚鍾麗緹「對身邊的人總是那麼暖心」、「羨慕小助理」、「還需要助理嗎?什麼活我都可以幹,特別是帶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鍾麗緹#張倫碩#周杰倫#周董#天王#女神#彭于晏#小亨堡#黑人#范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935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