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告修女庭上暴斃 生前求女星收手「妳會傷害很多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5:10
兩人因買賣修道院引起糾紛。圖左翻攝Katy Perry IG,右翻攝CBS News
兩人因買賣修道院引起糾紛。圖左翻攝Katy Perry IG,右翻攝CBS News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2名天主教修女一起捲入財產糾紛多年,其中一名修女、89歲的凱特琳(Catherine Rose Holzman),上週五(9日)在法庭上突然暴斃。
 


 

據外媒報導,凱蒂佩芮在3年前,試圖以美元1450萬元(約新台幣4.2億元)買下位於洛杉磯的某家修道院,但曾居住在該修道院的2名修女瑞塔(Rita Callanan)及凱特琳,因不滿凱蒂佩芮大膽作風因此拒絕,為此凱蒂佩芮還多次上門找2人協議,甚至向她們展示自己身上的耶穌刺青、唱聖詩等,但2位修女依舊不願販售。
 
凱特琳與瑞塔兩人不喜歡凱蒂佩芮大膽作風,因此拒絕販售。圖/翻攝latimes


修女隨後在未經教區同意下,把修道院平價轉賣給一名餐廳老闆,凱蒂當時得知後便訴諸法律,成功阻止修女與餐廳老闆的交易,且2名修女還必須賠償她與大主教管區,共美元1000萬元(約新台幣2.94億元)的賠償金。
 

2位修女隨後在未經教區同意下,把修道院平價轉賣給一名餐廳老闆,但未成功。圖/翻攝CBS NEWS
 

報導指出判決出爐後,凱特琳修女於9日參與聽證會時在庭上猝逝,且出庭前接受媒體採訪,隔空對凱蒂佩芮喊話「請你收手,你這樣做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只會傷害很多人」;目前因凱特琳修女逝世,案件判決將暫停一切法律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星#凱蒂佩芮#修道院#Katy Pe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55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