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阿莫創業心經曝光 1盒520元首日賣出千盒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0:31
圖/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圖/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谷阿莫6日PO出「1分鐘看完《谷阿莫》鳳梨酥」影片,宣告正式創業進軍兩岸賣鳳梨酥,這個看似讓人意外的跨界產業,其實醞釀已久,這要從他27歲開始說起。谷阿莫27歲時成立網路行銷公司「知識糖果數位社群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最輝煌時期,曾有七成線上遊戲、手機遊戲,都會交由知識糖果進行社群媒體行銷。

三年前谷阿莫開始尋找自己的產品,想創造自己的產品幫自己做行銷,而他最先鎖定的是食品業,因為母親家族均有相關背景,加上谷阿莫從小看父親吃鳳梨酥,也跟著吃,吃出了感情,更重要的是,鳳梨酥非常適合推廣到國際上,讓所有人都體驗台灣的美食。

 

於是谷阿莫開始招兵買馬打算成立鳳梨酥品牌,結果才剛要開始,就意外在網路上分享電影心得而成名,因此便暫緩鳳梨酥計畫,開始投入創作,但過程中,每當谷阿莫想要回饋不管哪個國家的粉絲時,就會想到鳳梨酥,就請粉絲吃台灣的鳳梨酥,以前都請吃別的品牌。

所以後來谷阿莫一邊創作,一邊找人投資,同時研究整個鳳梨酥品牌的成立計畫,頭一年都在找資金,第二年都在找人才找烘焙師父,一直到去年,才開始正式執行整個計畫,將設計的烘焙廠打造出來、然後調出最理想的鳳梨酥口味,希望以後送禮物回饋粉絲時,可以送粉絲他自己打造的鳳梨酥。

在谷阿莫的想法中,鳳梨酥不應該太甜,這樣吃了很膩,也不應該太酸,這樣吃了很不順口,所以他選用了土鳳梨跟一般鳳梨進行配方組合,加上為了確保所有粉絲都能吃到健康新鮮的鳳梨酥,因此特別強化整個生產過程的衛生環境,原料也盡量選用高級的原料,例如奶油就是一分錢一分貨,高品質的奶油,比較不會有油耗的臭味,聞起來也比較香「我們連鳳梨酥造型,都特別設計成鳳梨的形狀喔」,谷阿莫如是說。
 

因為成本極高的關係,谷阿莫鳳梨酥一開始就打算走出不一樣的路,現在的市場已經不適合低價競爭,消費者對食物的品質越來越追求,很多人會願意為了吃到更健康更美味更精致的食物,多支付一些費用,因此谷阿莫鳳梨酥直接將定價設在台幣520,你定低了也沒人相信你的品質多好,而且放眼國際,520一盒的精品鳳梨酥,真的只是很普通的價格。

在3月6日中午發佈後結算至3月7日中午,已經有一千多盒訂單,對於新品牌的成績,又是在沒有節慶和實體店面的狀態下,成果早就遠遠超過谷阿莫預期,目前都在全力生產,希望消費者吃到後,真的覺得好吃,但谷阿莫表示很有信心「谷阿莫鳳梨酥在用料上下的功夫,絕對經的起比較,吃吃看比比看就知道了,也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還有新聞媒體的報導,我會更努力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谷阿莫#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09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