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彥祖拍《古墓奇兵》 第3部好萊塢片搶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18:12

43歲的港星吳彥祖拍新片《古墓奇兵》,這也是他第3部好萊塢電影,前年他拍《魔獸》演獸人沒露臉,去年拍《氣象戰》短暫亮相,直到第3部戲終於戲分比較重,還跟女主角上演精采動作戲。


 

《古墓奇兵》捲土重來,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要跟男神吳彥祖,一起踏上找爸爸的旅程。劇中吳彥祖拿長槍超帥氣,就算是男配角也超搶鏡,這已經是他第3部好萊塢作品,吳彥祖在2016年的電影《魔獸》演獸人,因為被套上CG完全看不到臉;去年的《氣象戰》好不容易露臉,卻很快就領便當掰掰了,這次終於戲份加重。

吳彥祖表示,西方人就慢慢開始熟悉他,開始給不同的機會,這戲份比較多,角色也比較重要一點。在加州出生長大的吳彥祖英文自然超流利,再加上有顏值,不光是亞洲市場,也漸漸在好萊塢影壇開啟知名度。

當記者問到他在亞洲拍戲,跟在好萊塢拍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他說在亞洲是導演是唯一的,所有的決定是從他來,但在好萊塢,可能是因為片子大所以有好多人去做決定,導演去看戲、監製看別的東西。
 

第3部好萊塢電影戲份吃重可不輕鬆,還要跟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上演乘破船遇到暴風雨,2個人被淋成落湯雞超狼狽。當艾莉西亞薇坎德被記者問到在船上拍戲感覺如何,她說,劇組用高壓水炮噴向她跟吳彥祖一整天,真的很辛苦、很冷。

新版蘿拉有別於以往,講的是年輕時期的蘿拉,更突破大家既定印象,要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墓奇兵》#吳彥祖#戲分#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86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