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看《黑豹》戲院卻錯放《格雷》 觀眾崩潰: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17:47
美國一間戲院將《黑豹》錯放《格雷》,引發觀眾哀號。(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間戲院將《黑豹》錯放《格雷》,引發觀眾哀號。(圖/翻攝自臉書)

最近有不少好萊塢大片上映,但日前在美國喬治亞州一間戲院,卻鬧出了大烏龍。該間電影院原本要播放漫威公司推出的最新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結果卻錯放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Fifty Shades Freed),在場觀眾大喊「不!」接著幹譙聲此起彼落,也有人卻是哈哈大笑。

有網友日前在推特分享,亞特蘭大一間戲院「Regal Atlantic Station」,15日當天原本要播放《黑豹》,當時全廳滿座,不少觀眾已經迫不急待地等著欣賞。沒想到片子撥放後,大螢幕竟然出現《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開場的結婚戲,令所有觀眾錯愕。

 



沒多久廳內觀眾出現騷動,有人大叫「不!」更有人破口大罵,也有人則是當場笑翻,現場情況非常有趣。

約莫10分鐘左右,影廳才發現撥放錯誤,立刻改播《黑豹》,現場的氣氛才緩和下來。事後該網友將這段過程拍了下來,而且放上網路,就有網友看了笑稱「我到底看了什麼!這間電影院也太有趣了吧!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豹#格雷#電影院#漫威公司#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450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