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格雷 結果共144筆

  • 日全食替美國帶進10億美元收益 飯店漲翻一晚4千變1萬4

    即將在8日登場的日全食(solar eclipse)天文奇景,吸引全美各地大批民眾追逐觀賞,沿途各州的飯店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成功訂房後卻在入住前慘遭取消,該飯店業者竟以數倍價格,重新出售房間賺取更高利潤,這個行為在社群上引發不少抱怨。據相關機構估算,這次日全食可見範圍,橫跨美國15州、墨西哥及加拿大部分地區,因此吸引數百萬人湧入此地帶觀賞,預計能為這些地區,帶來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1.3億元)的觀光經濟效益。但隨著龐大人群湧入,卻造成旅館、機票價格胡亂飆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甚至發現,位於日全食路線上的伊利諾州格雷維爾市(Grayville),有一家飯店房價,竟飆漲至平日的10倍之多。
    2024/04/07 17:24
  • NBA/最偉大總冠軍?前球星點名「04年活塞」:最艱難的勝利

    並非坐擁球星就能贏得NBA總冠軍,是所有球迷、球員都深切認知的一點,也足以證明每年歐布萊恩金盃得主的影響力之深遠;而若要評論「最偉大的總冠軍」必是見仁見智,除了環境因素等種種原因之外,所支持的球隊、球員也有影響,而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日前也在節目上直言,在他心目中最偉大的總冠軍得主,是2004年的活塞。
    2024/02/27 17:54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離婚變更美了!42歲宋慧喬超正愛情觀語錄:想自由選擇自己人生

    近期宋慧喬的格雷系穿搭機場照美翻一波網友,除了42歲依舊擁有超高顏值外,她超正的感情觀也是大家所嚮往的!一直以來對於感情有自己的原則的她,在與宋仲基離婚後更加專注於自己的事業。
    2024/02/12 10:20
  • 影音/漫威最新女英雄超能力曝光! 格雷女化身「蜘蛛夫人」救世

    2024/01/17 18:10
  • 還在美拉德?2024最夯「格雷系穿搭」 搭配公式、單品一次看

    繼美拉德穿搭之後,接下來即將在2024街頭上爆紅的穿搭,就是「格雷系穿搭」啦~但是,格雷系穿搭到底是什麼?想要掌握這樣的穿搭,應該要怎麼搭配?有哪些單品應該要收收,就讓造型師美寧來告訴你吧!
    2023/12/29 09:56
  • 宇宙再擴張!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化身「蜘蛛夫人」

    漫威蜘蛛人宇宙持續擴張,最新電影《蜘蛛夫人》曝光首支預告,主演由達珂塔強生飾演,將與扮成黑蜘蛛的反派對決,另外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迎來續集,顛覆原始劇情引發矚目。
    2023/11/17 12:55
  • 本人都看不下去!巨石強森投訴蠟像館「我膚色太白了」

    法國格雷萬蠟像館今天表示,正在緊急修復美國演員巨石強森的蠟像,這座蠟像遭外界嘲諷,強森也抱怨他的蠟像膚色過於蒼白。
    2023/10/24 13:04
  • 新配色根本「iPhone的五十道陰影」 遭諷:看不到顏色嗎

    蘋果(Apple)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3日凌晨1時)發表iPhone 15系列,全球果迷引頸期盼、準備換新機,新推出的配色也同樣受到關注,其中iPhone 15 Pro型號據稱會有4種顏色,不過由於其中3色是灰色系、差異不大,被外媒以「格雷的50道陰影」諷刺,更批評蘋果官方「是看不道顏色嗎?」。
    2023/09/07 12:15
  • 女星婚姻觸礁!邂逅酒吧歌手「凍未條」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

    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姊的高潮宇宙》也將問世!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經過一夜激情後,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原來只要她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題材超級特別。
    2023/09/01 18:28
  • NBA/嗆詹皇太白目?前球星「力挺布魯克斯」:不然沒人知道他

    細數2022-23季後賽插曲,最引人注目的或許就是西區首輪賽事中,當時仍在灰熊的小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嗆聲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老了」所引起的爭議,最終灰熊慘遭下剋上提早放暑假、布魯克斯也離開曼菲斯「另謀高就」,一度被揶揄是最慘現世報;然而對於這樣的事態發展,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顯然有話要說。
    2023/08/11 10:45
  • NBA/球員缺乏原創性?前球員批「運球花招太多」:保持簡單就好

    名人堂球員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近期雖未達「爭議言論不斷」的地步,但確實只要一發言就能引起討論,連帶過往的訪談畫面也被翻出;回顧約2個月前,麥克格雷迪登上賈奈特(Kevin Garnett)節目時提到,在他看來、如今的球員在進攻端耗費過多的精力「瘋狂運球」,另外也發現所有人的運球動作基本如出一轍,直指年輕一輩缺乏創意之餘,也認為「保持簡單就好」。
    2023/08/08 21:38
  • 男子海上漂流2天!驚見水母、鯊魚 船進水半沉仍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格雷戈里(Charles Gregory)曾多次到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海岸釣魚,日前他同樣搭船出海釣魚,但他錯估潮水上漲的速度,乘坐的小船被海浪擊中,格雷戈里順勢被沖到海中,雖然他趕緊設法回到船上,但很快就被帶出海。格雷戈里的家人發現他到了晚上還未回家,立刻聯繫了相關當局,結果美國海岸警衛隊展開搜救後,奇蹟似的尋獲格雷戈里,他的船有部份已被海水淹沒,但仍撿回一條命。
    2023/08/07 14:43
  • NBA/自認天賦不輸布萊恩 麥格雷迪:我從未待過奪冠強隊

    NBA退役傳奇球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過往在球場上有著多元的得分技巧,曾是聯盟中最難以防守的小前鋒,但他生涯從未拿過冠軍,不少球迷認為他是被高估的球星,近期麥格雷迪受訪時就為自己抱不平,認為自己的天賦不輸布萊恩(Kobe Bryant),只是不曾待在爭冠級別的球隊,所以生涯成就才不完美。
    2023/08/06 12:57
  • 詹姆斯考慮退役?傳奇名將酸:只是想轉移季後賽輸球關注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以0:4橫掃淘汰,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拋出可能考慮退役的言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傳奇退役名將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認為「詹姆斯的退役言論只是想轉移外界關注,他下季肯定不會退役。」
    2023/06/02 12:03
  • 鄰居放煙火嚇到腦出血!印尼滿月女嬰 住院5天後夭折

    印尼東爪哇省格雷西克(Gresik)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出生剛滿1個月的女嬰因為聽到鄰居放鞭炮的巨大聲響,受到驚嚇、陷入昏迷,她被送入加護病房搶救,最終因腦血管破裂,在醫院接受5天治療後仍然身亡。
    2023/05/04 16:34
  • 圖輯/巴拉圭大選結果出爐 挺台執政黨大勝潘尼亞成新總統

    中華民國(台灣)在南美洲唯一友邦巴拉圭,30日舉行總統大選投票,經過官方選委會計票公告結果後,代表執政紅黨(Colorado Party)的經濟學家潘尼亞(Santiago Pena),以42.8%得票大勝對手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的27.5%,成功延續執政並當選下一屆巴拉圭總統。我國駐巴拉圭大使館也在第一時間,透過推特發文恭喜佩納,選前公開表態支持台灣的他,也讓緊張的雙邊關係暫時劃下休止符。
    2023/05/01 09:41
  • 邦交隱憂?巴拉圭總統大選最後倒數 親中候選人民調領先

    我國在南美洲唯一邦交巴拉圭,即將在4月30日舉行、新一屆總統與國會大選,本次選舉也被外媒視為,巴國是否轉變立場的關鍵一役。當地最新一份民調數據中,三家知名的民調機構都顯示,不斷抨擊台灣、揚言要與北京建交的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獲得近40%選民支持;而表態要與台灣繼續當朋友、代表執政黨的候選人佩納(Santiago Peña),卻只得到35至36%支持,民調呈現小幅度落後。
    2023/04/27 16:41
  • 巴拉圭總統候選人又開砲 「與台灣建交失去太多機會」

    隨著巴拉圭4月底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砲火與不滿也愈來愈多,除了砲轟多年與中華民國(台灣)建交,害巴拉圭的黃豆與牛肉難以出口至中國大陸,《彭博》(Bloomberg)報導,阿列格雷近日再次開砲,他認為台灣多年來並未與巴拉圭一樣,因為建交而做出相同犧牲,「巴拉圭為了這段關係失去多少,台灣應該清楚知道並給與對等補償,這才是公平的關係!」
    2023/04/25 09:37
  • 就想跟北京建交 巴拉圭總統候選人:未從台獲得足夠利益

    近年隨著北京不斷打壓,讓中華民國的國際空間愈來愈窄,四月底又即將迎來,另一齣美洲外交劇場引爆:巴拉圭。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巴拉圭4月底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日前再次揚言,如他勝出、將與北京開展新的外交關係,因為他不滿過去60年來,巴拉圭為了與台灣維持邦交,造成黃豆與牛肉貿易難以出口至中國大陸,該國又未從台灣獲得足夠利益,「我若勝選、將根據國家最大利益解決這個問題!」
    2023/04/19 09:40
  • 不只斷了宏都拉斯? 路透:巴拉圭恐是下個未爆彈

    隨著北京不斷打壓,讓中華民國(台灣)的國際空間愈來愈窄,如今疑似又因為蔡英文總統預計將過境訪美,引起中國大陸官方不滿,才讓中美洲外交劇場再次引爆。《路透》(Reuters)也在最近一則報導中提醒,除了宏都拉斯之外,台灣還得提防下個未爆彈:巴拉圭,因為當地即將在4月舉行總統大選,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已經揚言,如他勝出、將與北京開展新的外交關係。
    2023/03/16 10:27
  • 尷尬80秒!休葛蘭奧斯卡「這1事」被罵翻 網怒:真是混蛋

    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掌摑里斯洛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而今年第95屆雖然沒有鬧出類似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衝突,不過卻有男星因傲慢無禮的行為遭網友罵翻,觀眾一致認為,典禮上「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就是英國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在星光大道接受主持人艾希莉格雷漢(Ashley Graham)的尷尬訪問片段。
    2023/03/14 09:55
  • 新人正妹裸身演出亞洲版《格雷》! 激情虐戀日本男星

    台日共同打造的電影《艾莉絲旅館》,由曾獲角逐金馬影帝的日本資深男星永瀨正敏,與新生代演員陸夏共同主演,挑戰突破「境界」的禁忌關係,堪稱亞洲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金馬影帝李康生、馬志翔、一代玉女歌手鮑正芳也都參與演出;陸夏首次主演電影,要講大量日文,還有大膽激情畫面,她表示「在開拍前,有開會討論過會如何進行拍攝,並明確地知道界線到哪裡,在雙方都能接受的情況下,放心地進行拍攝。」
    2023/03/07 18:33
  • 上個廁所家沒了!龍捲風來襲 男驚見「房子被撕成碎片」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格雷特納(Gretna)城鎮日前遭龍捲風強烈侵襲,200間房屋被破壞,造成3人罹難,當地一名男子上完廁所後,才發現除了浴室,住家其他地方都被撕成碎片、天花板被掀開,男子幸運沒有受傷,他心有餘悸說:「出來的時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2022/12/18 21:02
  • 世足/獨立小國克羅埃西亞三次進前三 「足球兵工廠」功不可沒

    克羅埃西亞隊在卡達世界盃季軍戰中,靠著奧爾西奇(Orsic)的一記右腳內旋射遠角碰右柱而入,以2比1擊敗非洲黑馬摩洛哥,這個後來的東歐獨立小國先後六次踢進世界盃會內賽,寫下了第三次獲得前三名的紀錄,這個僅有400萬人口的國家,人口在本屆世界盃32強中僅排在第29位,能夠在世界足球領域屢創佳績,並非依靠什麼宏偉的足球發展規劃,卻僅依賴著本國一支俱樂部薩格雷布發電機(Dinamo Zagreb),扮演了成功的「足球兵工廠」角色,讓世人敬佩今天他們的足球成就。
    2022/12/18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