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得兔」中文版! 鼓鼓配音+獻唱當彩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8:01

經典童話繪本「比得兔」推出真人動畫電影,其中主角彼得兔,國外找來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而中文版找來歌手鼓鼓,不只配音還獻唱當作片尾彩蛋,鼓鼓還透露比得兔語速太快是他配音過程最大挑戰。


 

比得兔從童話繪本躍上大銀幕,真人動畫電影找來歌手鼓鼓替主角彼得兔獻聲配音,鼓鼓表示因為比得兔的個性就是話很多,表面看來很快樂、樂觀,而且很多在講話的時候都是在跑步的時候,所以就會一直跑著說,再來講話非常快,所以要在幾秒塞完所有台詞。

而個性活潑的比得兔語速超快,也成為鼓鼓最大挑戰,英文版本則是找來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來獻聲,中英2種版本各有不同的味道,不過鼓鼓不只要配音還要替中文版獻唱當彩蛋;鼓鼓還說,在最後面有獻唱算是類片尾曲跟所有電影裡的角色大合唱。

鼓鼓配音又獻唱這段片尾彩蛋也只有中文版看的到,新片預計4月4日兒童節上映,要搶攻親子客群的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鼓鼓#配音#動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9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