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林影展邀陷性醜聞名導 韓女星批偽善


發佈時間:2018/02/1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5: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南韓女演員痛批柏林影展主辦單位一面邀請曾性虐她的導演出席今年盛會,一面將活動譽為對抗影壇性侵醜聞的論壇,是偽善的作為。

法新社報導,這名拒絕透露身分的女演員去年指控南韓導演金基德(Kim Ki-Duk)身體及性虐待,說她參與拍攝2013年電影《莫比烏斯》(Moebius)時,遭金基德毆打,並強迫她拍攝劇本未含、不必要的性愛和裸露鏡頭。

 

57歲的金基德是南韓最著名電影導演之一,他曾因《援交天使》(Samaritan Girl)奪下2004年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也以《聖殤》(Pieta)榮獲2012年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他的最新作品《人類的時間》(Human, Space,Time and Human,暫譯)將在15日登場的柏林影展《電影大觀》(Panorama)單元舉行全球首映。

這名女演員告訴法新社:「我認為,邀請金基德出席的決定令人深感悲傷且極為偽善。」她還說,那次經歷使她「深受創傷」。
 

她說:「金基德坦承在片場對我施以身體上的虐待,且被判有罪。柏林影展卻一面為他鋪設紅毯,一面誇耀支持『#我也是』(#MeToo)運動。」

柏林影展主席寇斯力克(Dieter Kosslick)上週表示,今年活動將聚焦性行為不當議題,並扮演「論壇」角色,為女性在電影業的待遇帶來「具體改變」。

席捲全球的「#我也是」運動揭發若干最受矚目的案件,令多名娛樂圈重量級人物深陷性醜聞,包括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身兼演員及導演於一身的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

寇斯力克6日說,他已撤銷若干作品的角逐資格,因為那些作品的導演、編劇或演員面臨可信的性行為不當指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柏林影展#性侵醜聞#金基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5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