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完「天佑台灣」就忘了!他點破台灣防災短視引共鳴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3:32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花蓮2月6日晚間11點50分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多人死傷罹難,各界除了捐款賑災,不少人也紛紛在臉書上打上「天佑台灣」、「天佑花蓮」等字眼。藝人郭彥甫昨天(10日)有感而發地表示,「不知道有沒有人計算過平均多久我們就來一次『天佑台灣』?然後大家就忘了!」強調除了天佑的安慰,「更需要強硬的手段」,發文一出引起不少共鳴。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昨天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自己親手畫的「大樓倒塌圖」,氣憤地表示「不知道有沒有人計算過平均多久我們就來一次『天佑台灣』?然後大家就忘了!湊了好幾億捐出來然後就沒了!」他強調說起來很諷刺,但卻是很真切的問題。郭彥甫點出台灣對於防災短視、不做不預防,「老天就幫你做」。郭彥甫呼籲台灣人強硬起來,並像救難人員致敬。發文一出引起不少共鳴,網友紛紛表示「說的真好」、「『天佑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廢的詞」。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臉書全文:
不知道有沒有人計算過平均多久我們就來一次「天佑台灣」?然後大家就忘了!湊了好幾億捐出來然後就沒了!說起來很諷刺但卻是很真切的問題!很多事我們不做不預防,老天就幫你做。今天星期六下週就過年了,還是有好多第一現場的人沒辦法休息,很多災民沒有辦法回家!我們還能怎麼辦呢?唉⋯⋯強硬起來吧!或許會被罵一下子但可以保障一輩子!除了天佑的安慰更需要強硬的手段!
#畫到有點氣
#想救難人員致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花蓮#罹難#捐款#天佑台灣#郭彥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12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