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食辣妹又玩通宵 男星婚外生活極樂無比


發佈時間:2018/02/07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07:10

【鏡週刊報導】 2015年,宋少卿被某家媒體拍到跟嫩妹約會,當時他除了否認外遇,2016年出席《我們是歐爸》戲劇首映時,他又再次強調跟譚曉詩的夫妻關係沒變。不過宋少卿嘴裡說的,跟圈內流傳的完全不同。
 

就在宋少卿將近12年的婚姻呈現撲朔迷離的狀態之時,本刊在1月29日的晚上9點左右,直擊宋少卿跟一個長得頗有特色、些許濃妝的女生在台北市東湖路邊找了間甜點店坐下、點了剉冰及珍奶約會。

假性單身 餵食濃妝辣妹

只見濃妝妹坐下把玩手機,宋少卿則匆匆忙忙離開,過了不久,宋少卿又回到濃妝妹的身邊,他雙手先插在外套口袋,伸出手來一手一包菸,看來不僅買自己的,還為濃妝妹跑腿。

曖昧的橋段來了!接下來宋少卿跟濃妝妹共吃著一盤剉冰,然後共喝一杯珍奶,不忘餵食濃妝妹,舉止曖昧爆表。同時宋少卿跟濃妝妹也輪流吞雲吐霧,互吸著彼此的二手菸。

小倆口吃到了9點40分左右,感覺要趕下個行程似的,還沒吃完就打包離開甜點店;接著他們走到哈拉影城,繼續進行電影約會,直到深夜才從夜色之中消失。 

唱到天亮 英語哈拉美眉

2月3日的凌晨2點,本刊也撞見宋少卿跟著比上述濃妝妹還要正的2名辣妹進入錢櫃歡唱;詭異的是,宋少卿人到包廂之後,竟然離奇消失了好一陣子,留下兩名辣妹仍在大廳閒聊。


2月3日,07:13,這場深夜中年男子的極樂行程,結果是同行的另名男子帶著灰色辣妹回家,剩下的宋少卿(左)跟另位辣妹則各自離開。

 

2月3日,02:12,凌晨時分,宋少卿被本刊逮到帶著辣妹在深夜唱K。他還跟其中一名灰大衣辣妹用英語對話。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過去也曾帶妹出遊 宋少卿偷腥逐次奔放
自曝愛演迷戀掌聲 宋少卿招數多
用橡皮筋套牢D奶空姐 宋少卿把妹招數超強
婚外極樂好享受 男藝人偷吃不落人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少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1619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