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辱護理師被嗆!他抓包陳綠譙警 爽酸:是不是想紅?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21:49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暱稱「陳睿明」的網友去年拍攝影片批評護理師,甚至辱罵「臭婊子」、「一群輸卵管」等語,事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曾任護理師的網路紅人陳綠也砲轟他是「沒禮貌的小鬼!」不過,陳睿明發現陳綠去年曾PO出嗆警察影片,逮到反擊機會、在臉書調侃對方「想紅」,還呼籲當事員警對她提告。

據了解,陳綠於去年12月24日在YouTube上傳名為「被警察罵後我的怒火直接點燃」的影片,指自己在醫院附近的店面常被看診民眾違規停車,所以她便在店門口放了「請勿停車」的告示牌,不料卻遭2名員警喝斥要求拿走,讓她不滿直呼,「為什麼要罵我咧?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是真的不知道啊!幹嘛要那麼兇呢?」

 

陳睿明曾因拍片批評護理師遭圍剿。圖/翻攝YouTube,下同


不僅如此,陳綠也在影片中痛批,警察明明就是人民保姆,但自己是良好市民並非壞人,「你不能兇我,你是用勸導的,你罵屁啊!很多警察都不知道兇三小,你們不要有樣學樣,這是個壞榜樣,難怪有些警察會被打。」

好不容易逮到反擊機會,陳睿明29日在臉書調侃說,「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她是不是想紅?懇請各位不要到她的版面辱罵,也誠摯感謝全台灣所有警察,你們辛苦了」;同時也比照當初護理師工會對待他的方式,要網友不要到陳綠版面謾罵,並要當事員警提告,「縱使沒有成立,但全台灣每一縣市,讓她跑一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護理師#員警#網紅#陳綠#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245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