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陳綠 結果共8筆

  • 護理師不罷工?「放不下這個責任」 她嘆:會有罪惡感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0天,勞資爭議未解決,有民眾認為「護理人員」的工作也很辛苦,卻不見他們出面罷工。對此,護理師陳綠就在臉書粉絲團出聲,認為即使罷工是為了自己的權益,但還是會放不下這個責任,更會因此產生罪惡感。
    2019/06/29 12:36
  • 繩子磨到骨頭外露...她曝上吊恐怖畫面 送肉粽別鐵齒

    送肉粽是彰化習俗,目的是為了送走上吊者的煞氣。一名嫁到彰化的網紅陳綠,也在臉書分享她看到上吊往生者的情景,「繩子直接磨到看到骨頭」,恐怖畫面讓她至今忘不掉,直呼籲:別對送肉粽鐵齒!
    2018/12/06 14:50
  • 昔辱護理師被嗆!他抓包陳綠譙警 爽酸:是不是想紅?

    暱稱「陳睿明」的網友去年拍攝影片批評護理師,甚至辱罵「臭婊子」、「一群輸卵管」等語,事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曾任護理師的網路紅人陳綠也砲轟他是「沒禮貌的小鬼!」不過,陳睿明發現陳綠去年曾PO出嗆警察影片,逮到反擊機會、在臉書調侃對方「想紅」,還呼籲當事員警對她提告。
    2018/01/30 21:49
  • 「手天使」拿來侮辱!護理師心寒:這名稱被當垃圾

    網友陳睿明一部「羞辱護理師」的短片,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引起人神共憤!不少維護醫護尊嚴的聯盟紛紛發聲,護師工會更呼籲全台護理師挺身提告;但陳睿明態度依然猖狂,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堅持不道歉,對此,網紅護理師陳綠也氣炸,用3分鐘影片回嗆:「你這種妖魔鬼怪,欠林正英收你啦!」
    2017/10/02 16:22
  • 遭酸「不會講台語」 陳綠爆氣用客語回嗆:我客家人啦

    聽不懂台語又怎麼樣?網路紅人陳綠時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日前因透露自己聽不太懂台語,所以有時會誤解婆婆想表達的語意,鬧出許多無傷大雅的笑話,未料竟然有酸民「鄙視她不會講台語」,讓她氣的用超溜客家話怒飆「人家是客家人!」
    2017/06/06 12:06
  • 幫我轉台、借充電器…護理師氣炸「當我客房服務?」

    台灣醫病比例失調逐年攀升,醫護人員過勞問題更已是公開的秘密,但在付出勞力與耐心照護病人的同時,某些家屬和病人提出的要求,更讓護理人員深感困擾,擔任護理師的「陳綠」時常在臉書為醫護人員發聲,日前她拍片點出平均「2名護士要照顧27名病患」的惡劣情況,近日更揭露在病房中發生許多「不合理的誇張要求」。
    2017/03/02 18:54
  • 沒吃飯+憋尿!2護士顧27床病人 她怒批護病比失衡

    本身是護理師的網路紅人陳綠,透過拍攝影片,一吐醫療人員的工作甘苦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2017/03/01 12:14
  • 病人按緊急鈴「找老公」 護理師怒吼:想炸掉它

    病床旁設置的「緊急鈴」,是讓病患發生突發狀況時可緊急通知護理人員,但這顆按鈕卻莫名多了許多「附屬功能」,讓護理人員傷透腦筋!一名在網路小有人氣的護理師陳綠,就在粉絲專頁發布自拍影片,表示病人把緊急鈴當成服務鈴,「召喚」護理師幫忙做雜事,讓她氣得表示「想把這個鈴炸掉」!
    2016/10/12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