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血案生還歌手 葛萊美演唱《淚灑天堂》憶逝者


發佈時間:2018/01/2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3: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名去年在拉斯維加斯音樂節染血前登台演唱的鄉村歌手,今晚在葛萊美頒獎典禮舞台重聚演唱《淚灑天堂》一曲,追悼這場美國史上最嚴重濫射事件的罹難者。

路透社報導,64歲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去年10月1日在旅館房間內朝對街參加「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Festival)的群眾掃射,造成58人喪生,數百人受傷,為美國現代史上最嚴重濫射案。裴德克隨後飲彈自盡。

 

鄉村歌手奧斯本兄弟(Brothers Osborne)、艾瑞克邱契(Eric Church)和瑪倫莫里絲(Maren Morris)都在賭案血案發生前上台表演過,他們今晚重聚舞台,演唱艾力克萊普頓(Eric Clapton)的《淚灑天堂》(Tears in Heaven),氣氛催淚哀傷,舞台背景則放上罹難者姓名。

瑪倫莫里絲說:「這些熱愛音樂的靈魂,被殘忍地從我們的身邊奪走,(我們)在此紀念他們。」他們同時也哀悼去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演唱會因自殺炸彈攻擊而喪生的22人。

這場悼念演出引發大批網友的共鳴,包括支持槍枝管制的人士。2011年頭部中槍險遭暗殺身亡的前聯邦眾議員吉佛茲(Gabrielle Giffords)推文說:「瑪倫莫里絲、奧斯本兄弟和艾瑞克邱契,謝謝你們聚焦美國槍枝氾濫的問題。我們全都必須盡一份心力,讓社會更安全。」
 

艾瑞克邱契說,音樂界永遠與歌迷團結在一起。

他說:「10月1日,鄉村音樂以最悲慘的方式留在我們心中,我們與歌迷之間的連結,以及音樂修復人心的力量將永遠存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葛萊美#淚灑天堂#賭城#濫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1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