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唱E神《全世界失眠》 告白「這首歌送給他」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09:18

歌手張韶涵在最新一集《歌手》中臨時換歌,選唱陳奕迅的歌曲《全世界失眠》,唱完後她哽咽告白:「我們心中都住個某個人,這首歌正是送給他的。」節目參賽者及經紀人都忍不住發出「哇」的驚呼聲,大家好奇張韶涵告白的對象是不是就是男朋友,經紀人回應表示張韶涵說了是「心中那個他,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他!」


 
圖/翻攝自《歌手》

《歌手》26日播出第三集,主題為表達對歌曲的詞曲作者等無名音樂人的敬意,張韶涵演繹了一曲《全世界失眠》。張韶涵用她高亢清亮的嗓音,重新演唱《全世界失眠》,節目片段曝光後有不少歌迷認為歌聲中充滿感動,聽得眼淚含框,但也有人認為被改編的「走味了」,看法兩極。

錄製節目之前,張韶涵透露自己失眠整晚,糾結要唱什麼,最後決定演唱《全世界失眠》,唱完告白送給「他」,節目評論的DJ鄭洋也評語「聲音裡面有故事了」。至於這個「他」是誰,是否是在示愛男友?也引發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74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