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會不能呼吸…」林可彤生產過程曝光 震驚網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23:45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名模林可彤去年初和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同年9月產下一子Adam,25日她在臉書公開生產影片,真實記錄整個生產經過,只見她痛到嘴唇不停顫抖,連話都說不清楚,卻要強迫自己忍住眼淚,因為哭了會不能配合生產呼吸,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嚇呆「媽媽真的很偉大!」

林可彤25日公開自己生產的影片,畫面中她躺在床上,表情痛苦,淚水在眼眶裡面打轉,強忍著疼痛聽從醫師指令呼吸,老公則在一旁拿出手機對寶寶喊話,「寶寶,你要看看媽媽有多痛」,林可彤強忍著淚水說,「不能哭,哭了會不能呼吸」,老公接著向林可彤打氣,「寶寶,你有沒有聽到?媽媽不能呼吸。」

 



在一番賣力後,寶寶終於順利出生,林可彤看見寶寶被抱出瞬間痛哭,嘴唇仍不停的顫抖,連忙問「臍帶已經剪掉了喔?」一旁醫師還幽默回應「對對對,已經剪掉了沒有剪掉雞雞,放心!」讓眾人瞬間放鬆笑噴,化解緊繃情緒。

如今升格人母已4個多月,林可彤仍在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她在貼文中寫下,「生產前覺得最恐怖的是『生產』這件事,但生產後更恐怖的是減肥啊,看到影片中嚇到發抖的自己,現在我可是走進健身房跟走出來都在發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可彤#生產#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0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