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變了! 當媽後不求名利:誰要就給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20:15
圖/微博
圖/微博

章子怡最新電影作品《無問西東》上映5天賣破台幣10億,不過大家印象中對章子怡就是霸氣、講話心直口快,不過最近她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自己談到這5年來心態變化很不一樣,對於虛榮已經不追求了,還說「誰想爭就去爭吧」,態度大轉變。


 

章子怡綁著辮子頭,飾演青春洋溢的清華大學生,電影《無問西東》由4個不同時空背景串起整個故事,其中章子怡的戲份描述她是一名直言不諱的女子,為了老師出頭卻讓自己身敗名裂,也成為黃曉明最想守護的對象。

集結一線電影明星主演,票房在大陸狂賣20億台幣,只是電影早在2012年就殺青,拖了6年才上映,章子怡坦承這段期間她的心境轉變非常大。章子怡說,過了5年以後有家庭、有孩子,這可能是最大的變化,名、利等虛榮的東西太不重要了,誰願意去爭就去爭吧,誰願意去做就去做吧!

在外界印象中講話心直口快,向來把握各種機會的章子怡,如今卻把名利看得雲淡風輕,尤其她一度被負面傳聞纏身,結婚生子後靠著在節目上擔任導師扭轉形象,不過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的她,講評當然也得犀利。
 

章子怡成為影史上唯一獲得香港金像、金馬、百花、金雞等等主角獎的大滿貫得主,不過她曾經不被看好,因此勇敢追求一切,結婚生子後收起霸氣,多了幾分婉約,也讓章子怡更有觀眾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無問西東#章子怡#名利#心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7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