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運動》請粉絲吃便當 各家菜色大比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3:30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韓國電視台每年都會舉辦《偶像運動會》節目,邀請許多偶像團體參加,粉絲也都會到場加油。不過節目錄製時間超過12小時,經紀公司會準備便當給歌迷,也意外形成便當比拚大賽。


 

每年都讓粉絲既期待又怕偶像受傷的偶像運動會,由於去年電視台罷工,於是延到今年才錄影,當紅偶像團體幾乎都全員到齊參加盛會,粉絲也到場用尖叫聲力挺偶像拿冠軍。

只要是官方後援會的一份子,就有機會可以到場替偶像加油,但錄製時間經常超過12小時,經紀公司也都會準備便當給粉絲吃,歌迷私底下開始比較哪一家菜色比較豐富。

SM經紀公司替NCT還有REDVELVET的歌迷準備了四格便當,有沙拉、小菜和烤肉;TWICE的菜色也超級豐盛,有辣炒年糕和烤五花肉,讓粉絲搶著在網路上炫耀,NU'EST和SEVENTEEN因為是同一間經紀公司,兩團的粉絲的便當至少有7種菜色,便當上還貼著偶像自己畫的插圖,展現誠意。
 

小型經紀公司準備了零食餅乾,每一份餐點附送簽名照回饋粉絲的支持,以前都是歌迷準備便當,慰勞偶像和工作人員,如今反過來,經紀公司花錢訂便當,再給偶像團體留言簽名,比起菜色,附贈的福利反而更有收藏價值。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偶像#運動會#便當#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33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