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婚變!夫被爆要15億和解 嗆「根本不想娶妳」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2:44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宏仁集團王文洋長女、身價百億的千金王思涵驚傳婚變,她被直擊和婚禮攝影師街頭相擁,形象大傷,友人爆料她和老公黃健維的感情很早就出現裂縫,婚前就遭到老公家暴,2人去年11月開始談離婚,男方獅子大開口,要求15億元天價和解金贍養費,外加一棟4億豪宅和兒子單獨監護權;友人指出,王思涵生子後至今2年多,老公不僅不碰她,還曾表明「根本就不想娶她」。

據今日出刊的《鏡週刊》報導,友人透露,王思涵為了挽回婚姻,曾想盡各種辦法討好老公,但始終得不到正面回應,2016年4月,王思涵產子為夫家添丁,不但沒有替感情加溫,黃健維反而更趨冷淡。

 

圖/TVBS


王家友人指出,從王思涵懷孕至今2年多,黃健維完全沒碰她,讓她守活寡,夫妻間完全沒有性生活,黃健維甚至直接表明,「妳一直不是我想娶的人、我不想要住豪宅,只想住一般的房子、過一般人的生活」、「從來沒有把妳當老婆,也不把這當家」,加上先前黃健維時常情緒失控、家暴,讓王思涵天天以淚洗面,越來越沒自信。

友人透露,王思涵被指控與攝影師搞曖昧,事實上是黃健維不願回家,時常上酒店尋歡,2人8月間分居,黃健維卻要求15億元的天價贍養費,外加市值4億的豪宅和兒子監護權,王思涵不願答應,更不可能讓出兒子監護權,雙方談判破裂,原本在去年12月底有初步共識,同意以2億元現金及兒子共同監護的條件和解,不料在協調付款方式之際,就爆出王思涵和婚禮攝影師在當街相擁,讓離婚談判隨之破局。
 

針對指控,黃健維今透過律師再發5點聲明反駁,表示對女方的不實指控感到「心寒」,堅稱是因婚禮攝影師介入,讓女方生變要求分居,更否認有家暴的情形,且去酒店都會向女方報備,名下也沒有任何不動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鏡週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文洋#王思涵#黃健維#婚變#和解金#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7

0.4205

0.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