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如期舉辦 SHINee親筆信「鐘鉉永遠都在」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6:37
圖/達志影像TPG、SHINee官網
圖/達志影像TPG、SHINee官網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金鐘鉉上月18日因深受憂鬱症所苦,在日租套房中燒炭輕生身亡,震驚各界,原定在今年2月舉行的日本演唱會是否如期進行也備受外界關注,而4名成員在沉默多日後,於今天公開親筆信表示,「為了粉絲也為了鐘鉉」,演唱會將會按照原定計畫舉辦!


SHINee的4名成員泰民、珉豪、KEY及溫流,今日在官網上公開親筆信,在鐘鉉過世後,全面暫停個人活動的泰民表示,自己一開始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很沒信心,心情也還不夠穩定,但因為「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和SHINee的成員一起,也想遵守和大家的約定」,雖然未來可能會遇到困難,但希望粉絲能夠繼續支持他們。

 

而事發至今未曾公開表示意見的珉豪也提到,自己雖然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決定,但想遵守自己和大家的約定,「不管是什麼都無法代替鐘鉉哥的位置,往後也會用和鐘鉉哥在一起的想法去做準備。」

另外在喪禮上哭倒在溫流肩上的KEY也強忍悲痛表示,自己已經慢慢調適好心情,「雖然想起鐘鉉哥心還是會很痛,但還是不想放棄這一切,我們決定繼續日本的公演,這應該就是鐘鉉哥想看到的我們」,隊長溫流也提到,鐘鉉的母親要他們千萬不要放棄,「鐘鉉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未來也會繼續作為SHINee的成員努力下去的,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HINee#鐘鉉#泰民#珉豪#KEY#溫流#演唱會#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05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