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炫神改編JJ高難度經典 輕鬆駕馭網瘋讚「開口跪」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2:25
圖/截自《夢想的聲音2》節目片段
圖/截自《夢想的聲音2》節目片段

華語樂壇超級唱將林志炫近日登上《夢想的聲音2》,挑戰改編演唱JJ林俊傑的經典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他一開場就以高亢細膩美聲清唱演出「驚呆了所有人」,副歌再飆出極具穿透力的高音,被網友大讚根本「輕鬆駕馭」這首高難度歌曲,就連原唱JJ都秒變迷弟。

圖/截自《夢想的聲音2》節目片段
 
林志炫近日在《夢想的聲音2》節目中擔任神秘導師,他一來便選擇挑戰改編JJ林俊傑的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不只讓討教他的來賓在比賽前就秒喊「再見」作勢要退出,就連原唱JJ都嚇得大喊「林哥哥要討教我了,你不要討教我」!這時羽泉在一旁表示「因為你唱了《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嘛」,被主持人說「這真是有來有往」,笑翻全場。

 
圖/截自《夢想的聲音2》節目片段
 
當天林志炫先是以乾淨美聲清唱抒情慢版歌曲,接著曲風轉成輕快,搭配林志炫細膩不過於炫技的嗓音,讓人聽來如行雲流水般悠然,最後在副歌他又飆出紮實高音,就連JJ都在台下不斷鼓掌叫好。演出完林俊傑表示,自己今天除了「小迷弟」的開心之外,聽到林志炫老師的改編也有很多感觸,因為這首歌自己唱了太多次,沒想到可以如此改編,而林志炫聽完則表示「我是很虔誠地在表達我對你寫這首歌的愛」!
圖/截自《夢想的聲音2》節目片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夢想的聲音#林志炫#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JJ#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642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