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喜談5/5大婚 邀Hebe當伴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Ella今年春節時在網路上宣布婚訊,首度現身鏡頭前也大方談婚事,除了謝謝大家祝福之外,Ella表示婚禮細節都還在計畫中,不過伴娘團第一個人選就是好姊妹Hebe,而婚紗她也已經想好,想要走浪漫的長裙襬風。

藝人Ella:「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終於不負眾望的要嫁出去了。」

連路上路人看到她都忍不住要恭喜,藝人Ella親口宣布好消息,因為她跟馬來西亞男友賴斯翔的戀情開花結果。藝人Ella:「目前就是5月5日在台北,然後4月中的時候,應該屏東也會辦一場,因為爸爸媽媽那邊也有很多親朋好友想要給我們祝福。」

大年初四在網路上先宣布婚訊,還上傳跟未婚夫的合照,大婚時間就選在今年5月,Ella將先在台北舉行訂婚宴,因為好姊妹Selina已經出嫁,伴娘團第一個候選人就是Hebe。ELLA:「伴娘也還在思考當中,因為我覺得好困難喔,但是我是一定會逼Hebe來的,不管那種很宮廷風那種婚紗,或者是那種長裙襬的,要不然就是很那種很合身比較魚尾,我都想要試試看。」

夢想中的婚禮一步一步實現,不少廠商得知Ella婚訊後,都搶著當贊助商,從喜餅到宴會場地都有廠商想要贊助,還有旅行社答應免費包辦Ella親朋好友到馬來西亞參加婚宴,估計婚禮舉辦下來,至少有千萬元進帳;Ella大婚,到時候宴請演藝圈親朋好友,估計至少也會超過50桌,加上人脈廣闊,到時現場勢必星光閃閃。

◎翻攝自ELLA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6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