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豬、SJ-M亨利合唱撐腰 大陸收視稱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4:43

姐姐謝金燕登場高雄跨年創造超高收視4.37,將近210萬人收看,不過在桃園場卻輸給潔西卡,而台北場最高收視則是韓國天王Rain,小豬羅志祥跟韓團SuperJunior-M亨利在湖南衛視合唱撐腰,創下全大陸收視第一。


 

小豬羅志祥跟SuperJunior-M的亨利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舞台,合體飆舞還唱撐腰炒熱氣氛,收視創下5.6%,創下大陸晚會收視第一,近年來大咖歌手幾乎全往大陸跑,小豬打敗阿妹、蕭敬騰、HEBE拿下收視王,而在台灣跨年夜收視最高還是姊姊謝金燕在高雄登場時,即便是對嘴唱新歌仍創下當晚最高收視4.37,吸引近210萬人收看,而桃園場跨年收視最高2.15,出現在韓星潔西卡登場的橋段,大約有47.5萬人收看,至於台北場跨年的人氣王:韓國男星Rain大秀精湛舞技,瞬間收視為3.66。

而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這次找來安室奈美惠退休前最後一唱,收視卻不如預期,排行歷年倒數第三,安室最後一唱還淚灑舞台,紀念性一刻可惜沒反映在收視上,百分之39.4的收視,並未突破40,不如預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跨年#潔西卡#桃園#台北#高雄#大陸#湖南衛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97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