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cy學隋棠「倒立」露萌肥腿 肉嘟嘟模樣超搶鏡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3:10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也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隋棠與老公帶著Max及Lucy到美國跨年,預計停留一個多月,大方的隋棠也不吝分享美國旅遊的點點滴滴。隋棠在新年第一天就曬出女兒學會倒立的照片,還幽默寫道:「妹妹,我們是要倒數,不是倒立」,並附上大笑的表情符號。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一家人上月初到美國遊玩,預計停留一個多月,並在舊金山跨年,4人長途的溫馨旅遊,羨煞不少網友。昨(1)日隋棠在臉書曬出女兒的萌照,並寫道:「美國的我們終於也要迎來絕對更美好的2018了。妹妹,我們是要倒數,不是倒立。」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照片中,只見Lucy學著媽媽做出倒立的動作,頭抵著地上,雙手撐地,兩腿拉直挺出小屁股,露出圓滾滾的小腿超級萌,而一旁的隋棠則將筆直的鉛筆腿展露無疑,許多網友羨慕大讚:「這腿太不科學了~果然是模特!」有趣的是,Lucy做完倒立爬起來的時候,擺出氣喘吁吁的表情,頭髮也因為倒立而變得相當凌亂,但仍然不減可愛指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Tony#Max#Luc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