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瑤瑤大走音 李愛綺內褲登場看傻眼


發佈時間:2018/01/0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5:25
圖/TVBS
圖/TVBS

許多歌手在跨年晚會精湛演出,帶嗨全場氣氛,但有些歌手表現失常,像是郭書瑤和鬼鬼吳映潔都在演唱慢歌的時候大走音;還有台語歌手李愛綺的服裝,最後只剩下愛心肚兜和粉紅內褲,大膽尺度也是讓人匪夷所思。


 

睽違10年未登上跨年舞台的鬼鬼,台北、台南趕2場,先是帶來招牌舞曲《sugar rush》,再演唱慢歌《等你愛》,但似乎因為舞蹈動作太激烈,導致體力有點不堪負荷,真假音部分轉換有些突兀,幾乎是在走音邊緣,讓人為她捏把冷汗,後來演唱《愛在我身邊》更直接大走音,現場和收看轉播的觀眾聽到都傻眼。



走音的歌手還有郭書瑤,儘管很有誠意唱現場,但沒想到一開口就走音,音準非常飄讓人捏一把冷汗,幸好現場觀眾蠻捧場的。
 

不過最令人傻眼的莫過於台語歌手李愛綺的服裝,原本穿著桃紅洋裝開唱已經讓觀眾覺得俗氣,沒想到最後演唱《小蘋果》時更扯下2層裙子,前面只剩愛心肚兜,露出高衩三角褲,背後幾乎全裸,雖然誠意十足,但造型被網友狂吐槽「超看不懂」,也成為跨年另類的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歌手#走音#鬼鬼#郭書瑤#李愛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3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