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首度登跨年場 力尬謝金燕復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9:10
圖/TVBS
圖/TVBS

跨年將至,台灣各地的歌手卡司群們讓粉絲相當期待,有謝金燕回歸連趕桃園、高雄兩場,還有好久不見的蔡健雅,以及首次登上跨年陪大家倒數的盧廣仲。


 

彈著吉他,盧廣仲唱著搖滾曲風的歌,為了跨年晚會做最後採排。歌手盧廣仲表示希望第一次就可以表現很好,還說這次會跳舞,他說從來沒有在舞台上跳過舞,會有舞群一起。

出道至今,首次登上跨年舞台,盧廣仲呆萌形象成為大家都喜歡的國民長孫,而他就接在韓國歐爸Rain的後面表演,壓力似乎有點大。歌手盧廣仲對此表示「這會影響我之後的演出,因為他也很想看會很興奮。」

台北跨年除了盧廣仲陪大家倒數,還有周湯豪唱開場以及好久不見的蔡健雅。
 



各地跨年卡司大比拚,像是桃園有姐姐謝金燕回歸唱開場、韓星潔西卡陪倒數,玖壹壹跟去年一樣跨年坐鎮故鄉台中,高雄夢時代跨年則是八三夭開場、姐姐謝金燕曾桃園趕場唱壓軸,還有每次都在跨年開演唱會的五月天。

31日這場晚上9點才開唱,從11點半開始五月天將會透過直播,陪各地粉絲一起跨年,讓不想出門或搶不到票的粉絲們也能守在螢幕前,跟偶像一起迎接20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卡司#盧廣仲#蔡健雅#五月天#玖壹壹#謝金燕#潔西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0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