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美少女犧牲形象 抹白臉演厲鬼網紅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5:02




 
泰國恐怖電影《魍美》,故事描述一個網美自殺開始,集合泰國各色性感網紅,葷素不忌,尺度全開,虐殺手法出奇不意,直播襲捲全球網路世界。泰國女神琪洽.安瑪達雅婫(Kitty-Chicha Amattayakul)飾演的人氣網紅莫妮卡,因為她的死而引發一連串恐怖事件,是整個故事的中心人物。



繼《609猛鬼旅社》後第二度演出鬼片的琪洽.安瑪達雅婫,這次挑大梁演出恐怖厲鬼網紅,還要殺人索命,為了演好這角色,把《幽魂娜娜》、《邪降》系列等泰國經典恐怖片都看過一輪,從中學習厲鬼索命報仇的恐怖演技,力求完美的她開拍前更是足不出戶,揣摩角色莫妮卡的痛苦心境,其中一幕她把臉塗的慘白在鏡頭前直播,並且發狂又哭又叫,演得相當出色,也讓導演讚不絕口,直說拍戲現場大家都感受到她展現具有壓迫感的陰森氣場,她更突破以往少女尺度演出床戲,表現大方毫不扭捏,在電影裡非常吸睛搶戲。

 


琪洽.安瑪達雅婫在17歲就出道,2010年時組成了泰國美少女團體Kiss me five,該團體一共有5名成員,琪洽因為姣好外型與活潑性格而受到歡迎,是團裡的人氣團員,同年也推出了幾首熱門單曲,之後她因為個人學業的關係而退出,完成學業後她又回到螢光幕前,並拍攝了許多電視劇,和泰國人氣女星李海娜合演《世界的交匯點Jud Nud Phob》、及喜劇《爭錢都愛ATM 2》,除此之外她也拍攝許多情景喜劇和電視廣告,去年首度挑戰演出泰國恐怖片《609猛鬼旅社》,近期也在網路劇《Little House》飾演日式料理店店員,和店長媽媽及客人間有許多溫馨互動,不僅學做料理還學習講日文,她自然的演出也讓故事更加生動。



琪洽.安瑪達雅婫在社群平台Istagram上相當活躍,擁有超過12萬人粉絲的追蹤,她也樂於時常分享生活裡的性格穿搭、出席各大時尚活動的照片,還會分享許多私下練舞的影片,和網友及粉絲們互動頻繁,是不折不扣的網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魍美#泰國#電影#鬼片#琪洽安瑪達雅婫#網美#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91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