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姐靠的是自信…SNH48李藝彤歌聲讓網友崩潰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22:50

大陸女子團體SNH48成員之一的李藝彤,昨(23日)是她23歲的生日,特地舉辦一場生日會與粉絲同樂,活動中李藝彤演唱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新歌「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但卻遭網友批評「表演很掉漆」,這段表演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引起不少話題。


 

李藝彤生日會上的這段唱歌表演在微博上流傳,影片中她身穿黑色套裝,紮起馬尾看起來相當有氣勢,並且選唱泰勒絲的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但她一開口卻讓不少網友笑翻,不僅唱歌像是念歌詞,就連發音也不標準,許多網友認為她有辱原唱,紛紛砲轟「難聽死了,簡直是在侮辱我的霉霉(大陸網友對泰勒絲的稱呼)」、「天哪她哪裡來的自信,我上小學的妹妹念得都比她好」、「滿口尷尬的英文」、「聽完都不記得原唱是什麼調了」。

不過演唱中李藝彤也展現出自信心,讓粉絲們紛紛跳出來護航表示「她不是留學生,已經很努力了,可以體諒一下吧」、「她很喜歡這首歌跟泰勒絲,唱得不好也希望霉粉諒解」。

(左)SNH48副隊長黃婷婷  (右)李藝彤

 
22 歲的李藝彤人氣相當高,在SNH48第四年度總決選前的人氣排行中,奪下第二名,名次僅次於招牌美女成員鞠婧禕,有人稱她的逆襲多虧了微博等社群平台,不過也因此惹出不少風波;李藝彤之前在直播中與粉絲對嗆,不滿粉絲將她與同團的副隊長黃婷婷組成「卡黃CP」,網友紛紛起鬨,說要集資投票看這兩個人一起表演,沒想到李藝彤見許多粉絲響應此事,開玩笑地說「(響應活動的)這位粉絲已經去世了,他已上天了!」這番言論引來網友不滿,雖然李藝彤事後公開向網友道歉,但也已經重重傷害她的形象。

完整版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藝彤#SNH48#生日會#泰勒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45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