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榜「正韓」貴5倍 小禎怨:我太久沒來東區?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5:06
圖/胡小禎、佩甄臉書
圖/胡小禎、佩甄臉書

近來不少觀光地區因為驚人定價,遭外界質疑根本是坑殺觀光客,藝人小禎也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到東區購買一個髮箍竟然要價220元,讓她忍不住驚嘆「是我太久沒在東區買東西還是?」

小禎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到東區買了一個髮箍,上頭竟然標價220元,讓她忍不住困惑表示「是我太久沒在東區買東西還是?這髮箍要220耶?」,而在她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該髮箍上頭用粉紅色緞帶纏繞住,並綁上一個蝴蝶結,加上一層網紗和白色珠子點綴,乍看之下和一般髮箍並無太大異處,小禎更埋怨韓國也沒賣這麼貴,「同樣1個髮圈在韓國買一排10個賣150,這家店1個賣50」。

 

有網友見狀後也留言表示,自己曾經去東區SOGO旁邊的飾品店逛街時,該店老闆用香蕉夾試夾她的頭髮,結果香蕉夾斷掉,老闆竟然要求賠償「700元」讓她超傻眼,但也有不少粉絲回應「東區正常啊」、「反應租金成本吧」、「220還好阿,我家在屏東都賣390、490耶,東區這樣可以接受。」

事實上這也不是小禎第一次買貴東西,先前女星佩甄也曾發文抱怨,自己因為小禎推薦她某間奶茶很好喝,她開心進店點了5杯,結果結帳時竟然要價3500元,讓她當場傻眼,忍不住怒瞪小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髮箍#韓國#正韓#東區#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57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