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雷!您過的了哪幾關? 《與神同行》七大地獄曝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8:46

片《與神同行》由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勳等人主演,片中探討人死後下到地獄接受審判,電影未演先轟動,尤其片中地獄場景特效華麗,導演金容華放話要超越好萊塢。20日在南韓上映,一天內吸引40多萬人次觀賞,強勢吸金30億韓圜票房,約新台幣約8240萬元,首日開出近億票房!而片中最引人討論「你過的了關嗎?」七大地獄一一曝光。

演員們分成地獄使者三人組及導演加兄弟檔接受TVBS專訪,地獄使者三人組被問到誰是片場的NG王時,靜默約五秒後,只見朱智勳默默舉手,其他兩人大笑,朱智勳笑說:「我的演技感情上變化最大,而且動作的變化也很大,因為是在綠幕棚裡面拍攝,只有攝影機是活動的,變成我視線處理方面,我還是要找鏡頭,因為這樣所以常常NG!」

 

而導演加兄弟檔則是導演金容華毫不猶豫搶下麥克風,坦承最會NG的人是身為導演的他,因為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演技之神」,只有在他指導不好的時候演員才會NG,聽的車太鉉在旁邊用手拉下眼皮皮皮剉,畫面相當搞笑。

一、謀殺地獄:死者必須通過滿是岩漿與煙霧的火坑,罪人將被扔下岩漿,萬劫不復。


 


謀殺地獄中,河正宇飾演的陰間使者正積極幫忙辯護。(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二、懶惰地獄:死者必須通過懶惰之河,河裡滿是有張人臉和銳利牙齒的食人魚。罪人必須在旋轉的棍上奔跑跳躍,永不停歇。


地獄的懶惰之河中滿是有張人臉和銳利牙齒的食人魚。(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三、謊言地獄:死者必須穿越劍樹,在那裡,所有的樹葉都是用刀劍做成,一個不小心,樹葉就能將人切成碎片。


謊言地獄中的樹木樹葉都是鋒利的刀劍,而朱智勳飾演的陰間護衛,在打鬥時會隨意變出武器,非常帥氣。(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四、不義地獄:死者必須穿越冰山,罪人將被冰凍在大型冰塊之中,永不超生。

五、背叛地獄:死者必須穿越巨大鏡子製成的地板,罪人將被永遠困在鏡中。

六、暴力地獄:死者必須穿越巨大坑洞,坑洞大小取決於罪孽的輕重,罪人將永遠活在無重力的坑洞之中,並隨時有可能被飛來的石塊擊中。

七、 孝道地獄:死者必須穿越沙漠,罪人將被永遠活埋在沙漠之中。


李政宰飾演閻羅王,下地獄之後接受的審判順序是由他決定,最後一關也是由他主審。(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下地獄之後的第一站!(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與神同行》改編自南韓漫畫,2010年開始連載,除了七大煉獄之外,漫畫世界中的術語也一併曝光。
● 陰間:一個人死後,他的靈魂將被送往陰間。
● 陰間使者:引領死者來到陰間,並確保死者接受為期49天的審判。
● 地府:提供罪人永恆折磨與處罰的地方。
● 生死簿:一本紅色的名冊,記錄所有必需引渡到陰間的死者名單。
● 鬼王隊:陰間的軍隊。
● 託夢:死者出現在生者的夢中。
● 業鏡:一個像是鏡子的裝置,能顯示死者生前的影像,並作為審判時的證據。
● 冤鬼:一個冤死的人將成為冤鬼,並且肆虐陰間。
● 模範死者:一個將自己人生都奉獻給別人的人,他將被視作優秀楷模,不過也可能因為意外死亡,而沒有辦法過完餘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42

0.1137

0.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