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鐘鉉明出殯 前女友申世景現身靈堂弔唁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立陵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3: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團SHINee的鐘鉉預計在明天出殯,團體裡的其他4位成員擔任喪主陪他走完最後一程,昨天晚上有許多演藝圈好友也陸續到靈堂致意,鐘鉉的前女友申世景也哭紅著雙眼現身。


 

咬著下唇,面色凝重的緩慢走進靈堂,他是SHINee鐘鉉唯一承認過的女友申世景,即使兩人已經在7年前就分手,但他還是現身致意,在靈堂待了兩個多小時才離開。

在經紀人和工作人員包圍下,SHINee的成員KEY終於從歐洲趕回韓國,還沒走進靈堂前已經哭紅了雙眼,整張臉皺在一起,看得出來心情非常難受,因為鐘鉉輕生送醫後KEY是唯一一位沒能趕上見他最後一面的成員,少女時代的太妍也打破沉默,發文悼念師弟寫說:「我多麼喜歡你,想輕拍你,即使一次也好卻錯過了機會,好討厭如此懊惱的自己,還記得你說過LONELY是想著我寫的歌,我們如此相似,我也知道你的感受。」哀傷的氣氛影響韓國演藝圈。

孔劉19日舉辦代言活動的簽名會,開始前先跟台下粉絲說明「今天比較不適合高調。」選擇安靜地舉辦簽名會,也被網友大讚是最有風度的前輩。另外鐘鉉的師弟EXO,原本預計21日發行冬季特別專輯也宣布將延遲公布新MV,TWICE同樣比照辦理,就因為21日是鐘鉉出殯的日子。
 

CNN記者也在報導時表示,鐘鉉是韓國當紅偶像團體的其中一員,非常成功的SOLO歌手和創作者,兩個星期前才舉辦演唱會,而歌迷都在哀悼SHINee的主唱金鐘鉉,外國媒體CNN也報導鐘鉉過世的消息,SHINee紅遍全球,如今失去了唱作俱佳的主唱,歌迷的心情短時間內很難恢復。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HINee#金鐘鉉#輕生#鐘鉉#Key#憂鬱症#靈堂#粉絲#悼念#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672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