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天不同場! 吳慷仁、鍾瑶舊情人忙宣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7:49

吳慷仁、謝欣穎三度合作,這次電影《刁民》也是吳慷仁第一次挑戰武打片,前陣子才宣布跟鍾瑶分手,巧的是女方也在同一天宣傳新上檔的偶像劇,也成為話題焦點。


 

不畏寒流報到,吳慷仁前進北海岸,就是為了新電影《刁民》,頂著特殊化妝,就為了挑戰武打片。演員吳慷仁說特殊化妝需要花到1小時,對手林哲熹更需要到2個小時才能完成。片中吳慷仁跟林哲熹因為有互毆對手戲,妝容看起來超逼真,另外跟女主角謝欣穎也已經是第三度合作。

四個人兩組人馬在北海岸拍飆車戲,尺度超驚險,前陣子吳慷仁才宣布已經跟鍾瑶分手,巧的是女方正好也選在同一天亮相。演員鍾瑶更說不曉得吳慷仁近況,因為最近比較忙,第一次拍偶像劇,對她來說才是壓力最重要的來源。搭檔的藝人吳思賢也說最近是他比較常聯絡。

鍾瑶首度擔綱偶像劇女主角,跟小樂吳思賢搭檔演姊弟戀,聽到「吳慷仁」臉上一陣尷尬,反倒是小樂趕緊跳出來解圍,2位舊情人選在同天、不同場跟媒體見面,自然也變成鎂光燈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刁民#鍾瑶#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55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