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SHINee】證實金鐘鉉輕生 粉絲震驚喊:快打我臉


發佈時間:2017/12/1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3:40

【鏡週刊報導】 韓國男團SHINee主唱金鐘鉉18日下午傳出自殺身亡的震驚消息,歌手李秀、河利秀等韓國演藝圈藝人都發出了哀悼文,遺憾失去了金鐘鉉這麼優秀的後輩。
 

前EXO團員鹿晗在微博悼念SHINee金鐘鉉。(截圖自鹿晗微博)
前EXO團員鹿晗在微博發文:「不敢相信。一路走好,最好的主唱」。而SHINee在韓國海內外的粉絲也震驚不已。 2PM的俊昊表示:「不能相信,也不想相信。」演員金高恩則在自己的ig放上歌曲〈不要消失〉的封面,這首是金鐘鉉生前非常喜歡的歌曲。

 
許多粉絲認為是新聞誤報,甚至傳出是同名同姓的誤傳,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不是金鐘鉉的粉絲,看到這個新聞也倍感心痛,上個月才失去金柱赫這名優秀的演員,如今又失去一位擁有傑出歌喉的好歌手。

更令粉絲痛心是金鐘鉉疑似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性命,加上留給他深愛的姐姐的簡訊遺言,「怎麼能讓姐姐傷心」、「我一定在作夢」,還有本月初才在韓國看過金鐘鉉個人演唱會的粉絲,很難接受這個事實。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不再SHINee】金鐘鉉最後遺言:讓我走吧,好辛苦
 
【不再SHINee】震驚!SHINee金鐘鉉自殺身亡 姐姐報案救不回
夜店玩出火 SHINee溫流伸鹹豬手被告
鐘鉉〈Lonely〉為了太妍 兩個人更寂寞
最強綠葉金玟錫不怕臭豆腐 因為被池晟訓練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INee#金鐘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62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