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anna One行程滿檔累垮! 賴冠霖摔下舞台


發佈時間:2017/12/1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2:02
圖/微博
圖/微博

男團Wanna One15、16、17日連3天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第2場演出時,台灣籍成員賴冠霖疑似因為太過疲勞,突然雙腳發軟摔下樓梯,讓現場一片驚呼聲!

男團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中脫穎而出,出道短短4個月已經成為「國民男團」,在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他們15、16、17日連3天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在16日第二場演出時,台灣籍團員賴冠霖疑似因為太過疲勞、雙腳發軟,接著摔下樓梯,讓團員跟粉絲都嚇了一大跳。現場歌迷表示,賴冠霖跌下舞台樓梯後,過了7、8分鐘才再重新上台。

 

當天賴冠霖的身體似乎不太舒服,在遊戲環節吃了檸檬後還一陣乾嘔。網友翻出Wanna One11月的行程,除了簽名會活動,還有MV拍攝要兼顧,以及參加各式各樣的頒獎典禮,尤其今年MAMA頒獎典禮分別在越南、日本、香港舉辦,他們就得跟著飛3個國家,一個月只有4天是空的。

賴冠霖摔倒當時,台下歌迷焦急的狂喊他的名字、台上的團員們也露出擔心表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粉絲直呼真的好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日韓爆米花

#Wanna One#賴冠霖#疲勞#摔倒#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75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