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戴墨鏡帥氣彩排 壓軸2日耶誕演唱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9:45

林俊傑16日下午現身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彩排,為晚上壓軸演出做準備,他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主打歌除了推出中、英文2個版本,宣傳手法也很新穎,到唱片公司臉書點網址觀看MV,卻沒想到其實同時間自己的臉書就正在直播另一段長達近6分鐘的MV花絮影片,等同綁架了你的臉書帳號。


 

林俊傑一身輕鬆打扮現身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彩排,快歌、慢歌通通來,林俊傑擔任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的壓軸,現場早已經有許多粉絲早早來卡位。

睽違近2年,林俊傑最近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歌一次推出中文和英文版,成了華人創舉,英文版《UntiltheDay》還有中文曲《偉大的渺小》,2支MV都在訴說尋找的故事,劇情賺人熱淚,而這次搭配新宣傳手法,到唱片公司的臉書點進某一個網址再按下馬上觀看,接著就會連結到YouTube,當用戶以為正在觀賞MV,卻沒想到其實同時間自己的臉書就正在直播另一段影片。

花絮持續在自己的臉書播放將近6分鐘而且還不能關掉,形同綁架你的臉書帳號,雖然點進官網前會先詢問用戶是否有意願公開分享,卻不知道原來分享的是花絮影片,這樣的宣傳手法讓網友有些驚喜、有些驚嚇,搭配網路世代的新宣傳手法也另類成為噱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耶誕城#MV#花絮#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05

0.2083